我县举行春风行动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杨航 文/图)“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月11日,由县人力社保局承办的“石柱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在县城玉音广场举行。丰富的岗位种类,就近就业的机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求职。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历时两天,县内外41家企业提供了技术、管理岗位200多个,招聘4000多人,涉及电子、药品、纺织、服装等行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双方积极交流,互相了解情况。“这次招聘活动提供的岗位比较多,招聘的企业也比较多,我转了一圈下来,对东莞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招聘的岗位比较满意,薪资在4000元以上,我准备去投简历了。”市民李满国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自己本人应聘求职外,还有部分市民来为家人物色一个心仪的岗位。“我是来帮我儿子看看有没有适合他的岗位,刚刚看到一家公司提供的岗位还不错,回家就给我儿子说说,让他带着简历来应聘。”市民马先生说。

据了解,仅当日上午半天时间参加应聘的人数就有700人左右, 求职登记了217人。

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春风行动,旨在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更好地保障企业用工,积极引导外出返乡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

据悉,除开展此次线下招聘会外,从2月9日开始,我县还通过县城玉音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招聘岗位信息及联系方式。2月18日-22日,我县通过开展线上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吸引了2000多人在线上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00多人。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