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参加指导县发展改革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强调
勇担当 展作为 促发展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杨航 彭少 实习记者 冉晋涛 文/图)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参加指导县发展改革委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县发展改革委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县发展改革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找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刀刃向内”的相互批评方式有“辣度”,有团结的氛围、斗争的勇气、担当的责任,体现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会议要求,县发展改革委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以上率下点对点抓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在深化标本兼治上做好表率。

左军强调,县发展改革委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理论武装,打通思想堵点,把学习宣传贯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学深悟透中央、市委方针政策,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解决好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切实树牢“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结合我县康养产业、生态工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带头践行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要求,完善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力推动经济持续恢复性增长,加快推动体制改革和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持续推动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行动见效果,确保在谋划“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要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以开明开放的工作姿态促进发展。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体现担当作为,强化工作主动性,增强工作预见性,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再立新功。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