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中益乡时强调
做好顶层设计 打造精品工程

左军在坪坝村调研业态布局情况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王睿 文/图)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率队督导中益乡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中益乡驻乡工作队队长李建树,县领导孙开武、谭雪峰、秦荣华、谭燕子一同督导调研。

左军一行先后来到中益乡坪坝村、光明村,实地查看冉家坝、白果坝片区业态布局,柿子坝感恩广场、科普馆、蜜乐园建设及社会化服务中心运营等情况,督促项目加快建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左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强化持续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抓紧谋划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办法,以村为单位落实乡村振兴示范点,扎实推进“三社”融合、“三变”改革工作,促进乡村振兴全覆盖、可持续。

左军要求,中益乡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专人专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统筹各项目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做好顶层设计,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加快完善功能配套,全面提升环境面貌,力争打造精品工程;要不断强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发展旅游新业态,更好地满足游客不断升级的旅游消费需求;要认真谋划品牌建设、加强宣传推广、积极策划举办系列主题活动等,做到提前谋划、做足准备、应时推出,下好旅游推广先手棋;要加强项目后期运营管理,建立运营管理制度,完善管理方式,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