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校多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今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风采,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县教委机关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庆祝会,认真听取各女职工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谈生活,其乐融融。

渝中实验小学110名女教职工在“摸石过河”“轨道运球”“抢瓶子”等游戏活动中快乐过节。

沙子镇湖镇小学举办了一场拔河比赛,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马武中学的女职工在“贪吃蛇”活动中,努力争先,尽情展示着新时代女教师的精神风貌。

石柱中学、民族中学、西沱中学、南宾小学、下路小学、双庆小学、桥头小学、龙潭小学、大河小学、实验幼儿园、示范幼儿园、花漾城幼儿园、好望山幼儿园等校(园)工会组织,也通过开展踏青、冰壶运动、乒乓球比赛等趣味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增进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