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送“肥”助春耕

化肥发放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3月4日,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到结对帮扶的龙沙镇永丰村开展“送化肥、助春耕”活动,为70户脱贫户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春耕“爱心肥”。

化肥发放现场,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忙着帮助脱贫户搬运化肥,并和帮扶对象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春耕计划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努力奋斗,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脱贫户杨宗桂高兴地说:“我们村比较偏远,县人武部每年春耕时节都会将化肥送到村上,帮助我们解决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新起点。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黄旭表示,“送化肥、助春耕”活动县人武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效,持续帮助脱贫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他们早日过上蜂蜜一样甜的幸福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