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组织工作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 王秦)3月3日,我县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每一次落实、每一次攻坚、每一次挑战都冲锋在前、吃苦在先,履职尽责、忘我奉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更大力度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以抓好中央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丰富载体、联系实际,高质量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要开展好评选表彰、走访慰问、党史教育,高质量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要找准定位、举一反三、贯通结合,高质量抓好中央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要实施“头雁”工程、深化“网格”党建、开展“达标达优”,高质量抓好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要求、风清气正纪律规定落到实处,高质量抓好县乡村三级换届工作;要着眼现代化建设需要,进一步优化干部“选、管、用”工作,高质量抓好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