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统战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 王秦)3月3日,我县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市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出席会议。

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宣传系统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思想旗帜,从理论自觉和政治责任的角度、系统观念和全局视野的角度、根本宗旨和人民立场的角度、历史眼光和大国担当的角度,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要把握正确导向,保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突出工作主线,做好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要坚持团结鼓劲,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突出价值引领,带动社会风气持续向好;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要维护网络秩序,确保网络环境风清气正;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宣传思想工作基础。

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要紧扣“1211”总体工作思路,积极破解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动统战工作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高质量实现石柱统战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标,最大限度为我县“十四五”发展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心聚力,以优异的统战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