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83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 实习记者 曾意欣)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3次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传达了市政府第131次常务会、1-2月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全市打击整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行动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切实增强政府督查的法治意识,牢固树立督查工作是政府全面履行职责的重要环节、是落实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的理念;要全面深入学习条例内容,深刻理解政府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政府督查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把督查作为推动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各项督查工作事项;要定期检查督查工作落实情况,善于发现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推动督查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认真落实《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加强沟通衔接,加强项目策划包装,积极融入交通网建设;要结合康养石柱建设,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动康养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城市提升工作,深入开展坡坎崖治理,着力打造美丽宜居城市;要常态化做好校园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强化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县安全稳定形势平稳可控。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快完善我县打击整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行动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见成效;要保持高压态势,畅通举报渠道,建立有奖举报制度,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深入摸排成品油非法经营违法行为,加大打击整治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及时研判问题,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稳定。

会议还对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审议了相关文件。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