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今年第7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 实习记者 曾意欣)3月3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7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高度结合,对标对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我县“十四五”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突出康养经济发展主线,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教育系统党建和教育事业发展工作,确保党的教育政策在石柱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 ,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坚决遏制不良风气;要紧密联系群众,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了解实情,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会议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制定我县社会保障改革工作方案,完善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社会保障体系;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改革精神推动社会保障问题整改,保证社会保障制度贯彻实施;要强化社会保障服务,推进社会保障提标扩面增效,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