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公开征集形象标志和品牌广告词
3月3日起至3月21日结束被采用可获3000元奖金

本网讯(记者 彭少 王晓明)为更好地展现宣传平台形象,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众以及广告设计机构公开征集形象标志设计和品牌广告词。

此次活动自3月3日起至3月21日结束,形象标志作品入围可获创作费500元,最终被采用可获创作费3000元(含入围创作费);品牌广告词入围可获创作费200元,最终被采用可获创作费3000元(含入围创作费)。对所有入围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并在相关媒体公示。

形象标志要体现“开放、融合、创新、卓越”的融媒体精神,要体现“融”的设计理念,具有石柱特色,作品须配有文字说明和设计理念阐述(300字以内);品牌广告词要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符合县融媒体中心的发展要求,字数原则上在10个字以内,并附创意文字说明。提交方式:作者可将设计作品发送至szxrmzx@163.com邮箱或前往石柱县融媒体中心(石柱县南宾街道玉带北街2号)媒体运营部(604办公室)提交。

县融媒体中心于2020年12月22日由原县新闻中心、石柱广播电视台融合组建而成,是中共石柱县委直属正科级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石柱广播电视台、对农村广播、石柱手机台、“五彩石柱”APP、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重庆·石柱网、《石柱报》、石柱融媒体抖音号、石柱融媒视频号、“石柱新闻”新浪微博11个媒体平台,旨在精耕本地内容,强化本地服务和社交互动,打造本地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会信息枢纽和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平台、新载体、新阵地。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