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整改至彻底 健全机制防反弹
我县部署中央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秦 岑亚豪)3月2日,县委书记、县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开展排查整改,建立健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巡视及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的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县领导姚庆江、陈爱军、李智、王琼英、王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县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等,听取了中央第四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及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作为基层党委,我们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真正把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认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各项问题,明确整改思路、任务、措施、责任;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对标对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主动认领问题,实事求是、举一反三开展排查,提出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合理制定整改时间,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岗、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及时把各类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既不拔高整改要求,也不降低整改标准,立即整改,长期坚持,健全防止问题反弹长效机制,提高整改质量;要加强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督查督办,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及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