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开满枝头 北岭山生态园游人如织

游客在花海里拍照留念 

本网讯(记者 李小华 陈静 文/图)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近日,三河镇北岭山生态园里,200多亩樱桃花竞相绽放,市民纷纷开启踏青赏花模式,尽情领略浪漫春光。

走进生态园,成片的樱桃花迎春绽放,枝头上的樱桃花随风摇曳,犹如婀娜多姿的少女在风中尽情舞动。一朵朵、一簇簇盛放的樱桃花,散发出淡淡清香,十分惹人喜爱。市民迎着春风,徜徉在花海间,尽情欣赏美丽的景色。微风拂过,花瓣像雪花一样,飘飘洒洒地落在地上和游人的身上,让人恍如置身于童话世界。许多小朋友也蜂拥而来,用画画、写作等方式记录樱桃花的美丽。

“听朋友说这里的樱桃花开得正艳,我们就开车过来了。来之后发现这里果然不错,孩子也玩得很开心。”游客刘春节说。

据了解,生态园经过近10年的发展,现在已初具规模,形成了1200亩的花果胜地。现在游客观赏到的是樱桃花,接下来还有李花、桃花、梨花,花期可持续到3月底。

生态园负责人介绍,园里目前已种植了17种果树,采摘时间从4月一直延续到10月。生态园还通过入股分红、土地流转、基地务工等形式带动当地200多户群众增收。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