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今年农业产业工作

本网讯(记者 彭少 龚雪梅)2月24日,我县召开2021年农业产业工作推进会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副县长谭燕子、何德华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姚庆江带领与会人员前往下路街道天泉村、三河镇蚕溪村、南宾街道城北社区,实地观摩了茶叶、李子、皱皮木瓜等产业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发展和产业管护情况。

会上,谭燕子、何德华安排部署了农业产业发展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

姚庆江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管护好、发展好各项农业产业,真正下好产业振兴先手棋、打好乡村振兴主动仗,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四个30万”工程,加强田间地头管护,提升加工能力,做优品牌包装,进一步管护好、发展好农业产业;要压实责任、改进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农业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保障。

姚庆江强调,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拿出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牛劲”,坚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努力为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