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2021年元宵晚会即将亮相荧屏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王睿 文/图)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贺新春。2月24日,记者从县文化馆获悉,石柱县2021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26日晚上7:30分在县民族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县国资集团开发的千景奎庭项目提供独家赞助。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晚会将通过县融媒体中心“直播石柱”等平台开展网络直播。

节目彩排中

记者来到县城玉音广场,星主播语言艺术考级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正在排练着朗诵节目《习爷爷来到我们身边》,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讲述着2019年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的故事。在石柱红舞鞋舞蹈学校,三个舞蹈节目正在紧张地排练中,小演员们婆娑起舞,曼妙的舞姿、灵动的步伐,流露出对春满枝头、鸟语花香春天的无限期待;在县文化馆,古筝齐奏《丰收锣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鼓声、古筝声,让人仿佛置身丰收时喜悦的场景。

节目彩排中

据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晚会以“金牛拱福闹元宵”为主题,14个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吸引眼球的舞蹈表演,还有婀娜多姿的旗袍走秀;既有抑扬顿挫的朗诵节目,也有本地歌手献唱,为全县人民群众带来一场集温馨、祥和、欢庆、热闹的视觉盛宴。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