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80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2月18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80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一年春节团拜会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全县干部职工已按时返岗上班。春节前,县委、县政府提前谋划、提前安排,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就地过年、节日保供等各项工作。节日期间,全县经济社会整体和谐、安全、稳定,新春氛围浓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既有惊心动魄的风云突破,又有豪情万丈的砥砺前行。全县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各项工作取得了好成绩。春已至,万物始,未来可期。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定位,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过,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收脑,快速进入角色,以全新的姿态、更有力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今年是牛年,在中华文化里,牛是勤劳、奉献、奋进、力量的象征。全县上下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推进乡村振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