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在节后上班第一天检查干部职工上班情况时强调
充分发扬“三牛”精神 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蹇泽西(左三)查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节后上班情况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陈静 文/图)干部职工节后到岗收心效果如何?各单位工作人员是否集中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蹇泽西带队前往部分单位,检查干部职工“收人收心”情况。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收假就归位、收假就收心,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蹇泽西先后来到县发展改革委、县委编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工业发展集团、县农业农村委、县扶贫办等单位督导。每到一处,蹇泽西都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仔细询问和查看各单位工作人员到岗情况,深入了解各单位对今年工作的规划和安排,并对大家按时到岗,迅速投入工作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蹇泽西指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继续保持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责任使命,投入到抓民生、抓发展、抓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蹇泽西强调,春节长假已经过去,全县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科学制定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劲,凝聚合力不懈怠,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聚焦项目主战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升服务效能,做大做强县域工业经济,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蹇泽西要求,要抓好春耕备耕春管等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农业农村发展重点任务如期完成;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力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争取今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蹇泽西还走访慰问了冷水镇脱贫攻坚因公牺牲干部王长风的遗属,向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