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 马瑗 文/图)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4日,左军前往我县部分离退休干部和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拜年,并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何德华一同慰问。

何方玖是一名现年80岁的退休干部,也是一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左军来到他的家里,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及家人的自我防护。离休干部黎万川现年94岁,1945年入党,1985年从县农资公司离休。左军与他亲切交谈。他说,很感谢像黎万川一样的诸多离退休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倾力支持。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并祝福他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

左军慰问离休干部黎万川

左军说,老干部老同志为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正是因为你们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斗争,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石柱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叮嘱县级各部门和单位一定要主动关心老干部老同志,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左军到大歇慰问优抚对象马培福

随后,左军一行来到大歇镇优抚对象马培福家中。81岁的马培福是参战退役人员,现在家务农,家有两儿两女,长期在外打工。左军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老战士,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