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多单位联合暗访确保文明过节

暗访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王小明 文/图)为营造春节期间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展示我县良好形象,1月28日至29日,县委宣传部、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等单位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石柱”迎接春节专项暗访工作。

暗访组先后前往石柱县火车站、康德中央大街等地,围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交通安全、公益广告、禁放鞭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中,暗访组看到,大部分经营单位都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监测体温、定时消毒等措施落实到位,楼层通道均配备有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餐饮单位都设置有“吃得文明”“光盘行动”等制止餐饮浪费的文明标语;县城商圈、公园广场和主次干道布置有新春灯饰、景观小品等,节日氛围浓厚。

针对在本次暗访中发现的体温检测不规范、个别餐馆文明标识缺失等不足,暗访组工作人员现场拍照取证,形成责任清单,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共同营造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