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捐赠口罩助力我县疫情防控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1月28日,记者获悉,广东省重庆石柱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东莞江科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克忠,日前为三益乡和悦崃镇捐赠医用口罩20万只,助力家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邓克忠是三益乡大堡村人,在广东东莞创业20多年,先后创建了东莞江科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励大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创业成功的他时常关注家乡的发展,热心于助老、助困等公益活动,多次奉献爱心。

邓克忠此次捐赠的20万只医用口罩总价值10万元,为三益乡和悦崃镇各定向捐赠10万只。目前,已通过物流公司分别送达悦崃镇政府和三益乡政府,将由各村组领取后分发到每位群众手中。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据介绍,2020年春节期间,为助力悦崃镇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邓克忠为该镇捐赠医用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价值3万元。2020年春节前夕,他还带着对故土的眷恋和对家乡父老的恩情,为三益乡大堡村132个7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赠送现金200元和食用油1桶、大米1袋,总价值3.63万元。

身在广东的邓克忠电话告诉记者,口罩是每个家庭成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必需品,这次捐赠口罩也是想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