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楹联进千家”活动启动

书法大师正在写春联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王睿 文/图)笔墨写春意,迎新送春联。1月26日,由县慈善会、县诗词楹联学会联合开展的“慈善楹联进千家”春节慈善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一心一德为善乐,三生三世聆福音”“腊梅飘香香千里,慈善情暖暖万家”……书写台前,一位位书法大师正奋笔疾书、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美好祝福跃然纸上。

据了解,此次供选择的春联由县慈善会、县诗词楹联学会会员创作。整个活动将完成数千幅春联,并在春节前将完成的春联送到各个村(社区),为广大老百姓送上新春祝福。

县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书写的春联主题是‘慈善’,内容包括对幸福生活的描绘、对广大老百姓的新春祝福和对美好愿景的展望。这次活动目的是大力宣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激发人人参与慈善、宣扬慈善、献身慈善的社会慈善氛围,让更多人了解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