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巡警力促华丰社区道路安全畅通

民警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本网讯(记者 杨航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万安街道华丰社区道路交通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华丰社区网格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增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人人理解、支持、参与交巡警执法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秩序。

据了解,华丰社区共有4个村民小组,常住人口1万多人,仅位于城区的华丰组就居住有5000余人。加上该社区属于老旧居民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通行车辆却逐年增多,导致辖区道路车辆违法占道、乱停乱放等现象较为突出,交通保畅工作成为老大难问题。

活动中,宣传人员采取车巡广播、小喇叭、沿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严禁车辆乱停乱放、酒后驾车的危害、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民警还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并对驾驶员进行现场宣传教育。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