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开武慰问中益乡困难群众

孙开武(右二)与谭启云一家聊家常

本网讯(记者 龙泓 谭艳波 文/图)1月25日,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到中益乡华溪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孙开武先后走进村民谭登周和马培清家中,关心老人家身体状况,询问家庭收入及年货置办情况。孙开武还查看了马培清家院落改造提升项目,嘱咐施工方要及早完工,为她家及来访游客提供一个美观、舒适的环境。

在村民谭启云家中,孙开武与他们围着火塘聊起了家常,了解他家生产生活及子女就业、教育情况。得知谭启云身患脑虫病的大儿子康复后自食其力发展起了电商,孙开武叮嘱谭启云要对儿子的工作给予正确引导和大力支持,帮助他将电商产业做好做大。孙开武还鼓励谭启云要努力提高中蜂、猪牛羊养殖技术,加强产业管护,争取来年收入更上一层楼,将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村民向世琼家大女儿作为本土人才在华溪村委会上班,小女儿也已毕业参加工作。如今柏油马路修到了家门口,村里也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孙开武鼓励她家要抓住发展时机,在自家开办副食店,在为游客提供便利的同时增加一份家庭收入。

慰问过程中,孙开武还特别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共同维护防疫秩序,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孙开武还前往中益场镇,了解人行桥、民俗建筑群等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工程进度、施工安全和质量等提出要求。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