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中小学校(园)长集中述职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 彭少)为让各校(园)长进一步明确教育工作抓什么、如何抓、抓出什么成效,1月22日,我县召开2020年中小学校(园)长述职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来自县内中小学及幼儿园的30名校(园)长代表围绕岗位职责、学校发展、2020年办学情况等方面作了发言。

石柱中学校长张继状以“凝心聚力敬业奉献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为题展开述职。张继状认为,作为一名校长,抓好学校党建是开展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在贯彻落实好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要求的同时,更要把全校师生团结在一起,在教研教学上下足功夫,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学习能力。

中益乡小学校长刘斌围绕如何强化农村学校软件建设展开述职,他认为,当前,农村学校在教学条件上有了极大改善,下一步,就需要校长们带领教师队伍一心扑在教研上,强化教师自身素质,让农村孩子真正享受到均衡的教育资源。

校(园)长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不断增强学校的内涵实力、诚信实力、安全实力和发展实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副县长冉启明出席报告会。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