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5个乡镇被命名为市级卫生乡镇

枫木场镇一角(资料图片)

本网讯(记者 谢天)近日,记者获悉,市爱卫办1月15日下发了《关于命名金溪镇等25个乡镇为重庆市卫生乡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过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综合评审,决定命名重庆市12个区县的25个乡镇为市级卫生乡镇。我县沙子镇、大歇镇、马武镇、枫木镇、黎场乡名列其中。

评审结果表明,25个乡镇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创建卫生乡镇工作的整体水平达到了《重庆市卫生乡镇标准》要求。

《通知》要求,被命名的乡镇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更多群众共享创建成果,为健康中国重庆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