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集华督导县拘留所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近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前往县拘留所,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

当天,龙集华查看了封闭式管理、消毒防疫、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汇报。对县拘留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解决,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龙集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纪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意识,从严管理队伍,加强警示教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要忠诚履职,对被监管人员严格执行“三条铁律”“三个严禁”“三个必须”“七个确保”等制度,扎紧监所“篱笆墙”;要结合监所疫情防控特点,扎实抓好民警在值班备勤期间的隔离防护和风险排查工作,严格按照消毒防疫操作规程做好办公区、监区和监室内部消毒工作,保持监所卫生干净整洁,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