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雪梅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冉雪梅在县疾控中心查看新冠疫苗接种流程

本网讯(记者 马瑗 龚雪梅 文/图)1月22日,副县长冉雪梅前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万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冉雪梅先后深入县疾控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冉雪梅强调,各级医疗服务机构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思想不麻痹、责任不松懈、工作不懈怠,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设置接种场地,进一步规范接种流程,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大核酸检测采样力度,加强现场疏导,配备足够工作人员,完善流程指引标识,确保现场秩序安全有序,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强医院感染控制,严防院内感染发生;要深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点,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