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也过不了“岗”
交巡警深夜查酒驾 网络直播全记录

民警夜查酒驾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杨航 文/图)为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全面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3日晚8点左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城区主要路段设立了临时检查点,对经过卡点的车辆驾驶员进行酒驾醉驾检查,同时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据了解,近期,县交巡警大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统一整治行动,围绕“间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目标,在城区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逢车必检、逢疑必测,从严打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直播中,民警不仅将查缉酒驾的具体过程、执法细节,公开完整地呈现在网友面前,还对现场每一个执法环节、执法流程、执法依据以及过往车辆驾驶员可能存在的其他相关违法行为进行了专业解读,使网民在围观的同时,也能学到相关的法律知识。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5人,查获涉嫌酒后驾车3起,无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直播活动共4万余人次观看。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