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 陈静 )1月1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了2020年县政府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落实廉洁自律准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带头发扬奋斗精神,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及县委安排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实际修改完善《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和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安排,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了安排。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