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 王睿)1月7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孙开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郭先文、马世兰、陈以平、刘长胜、汪万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开发文旅产品,助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的调研报告》和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体会议有关事项;通报了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优秀界别(片区)和优秀政协委员考核评选结果等。

孙开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筑牢政协履职基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水平,为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见效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密切联系群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认真总结2020年全县政协系统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政协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认真规划好2021年度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协商议政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