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陈静 周伟 文/图)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会议,就《石柱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县领导陈爱军、冉雪梅、王露波、冉启明、何德华出席会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分别从乡村振兴、“三农”工作、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左军专心听、认真记,不时与与会人员交流讨论。左军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实在,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左军强调,《石柱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承接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谋深谋实各项任务和举措;要逐条梳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使《石柱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和二〇五年远景目标》《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真正成为集体智慧的结晶。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