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县城关门岩公园又多一出入通道

关门岩公园西北侧正在修建的步行栈道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这个步行栈道修好后,将吸引更多市民到关门岩公园散步和娱乐。”“以后从堤口到关门岩公园游玩,再也用不绕路了……”1月6日,家住滨河中街的刘大爷和谭大伯在滨河公园散步时,指着正在修建中的关门岩公园步行栈道兴致勃勃地说。

据县城建开发公司技术人员介绍,该工程位于关门岩公园西北侧,于2020年11月5日开工建设,到2021年1月底完工。栈道全长106米,宽6.6米,两侧将安装青石栏杆。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呈阶梯状的步行栈道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混凝土已浇筑完毕,栈道共有15个小平台和104梯水泥台阶。施工人员一边拆除水泥台阶上的模板,一边在小平台和水泥台阶上铺设青石地砖。

正在修建的步行栈道是进出关门岩公园的第5个出入通道。该工程完工后,将方便滨河中街、南宾路、玉带南街、春草坝街等地的居民出行。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