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当我要飞时》开拍
我县一退休教师参与拍摄策划与剧本修订

开机仪式现场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近日,由重庆语泽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反映当代青年学生成长的院线公益电影《当我要飞时》在渝北区金陵大酒店举行开机仪式。

本片以重庆为故事发生地,讲述了几位家长眼中的“调皮捣蛋”孩子,为争取命运自主权,发挥各自所长,坚持梦想,并最终赢得社会尊重的故事,是一部成长类励志电影。

该片的剧本由青年电影编剧、成都华宇新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牟方刚创作。影视文学《方斗山的枪声》《八德风云》《马鹿花开》《深山的阳光》的作者、西沱中学退休教师谭逢德参与了该片拍摄策划与剧本修订工作。

开机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红十字会、市电影局和一些知名企业负责人,与来自北京的制片人、导演、演职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为电影开机揭幕。谭逢德参与了开机仪式,并现场挥毫:祝院线公益电影《当我要飞时》开机大吉。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