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山区学校送温暖

谭贵华给贫困生送衣物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2020年12月31日,在元旦到来之际,临溪镇百特希望小学和万朝镇大冲小学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客人,爱心人士谭贵华带着满满的心意,为两所学校的师生送去节日的温暖。

此次谭贵华为两所小学捐赠了钢琴、打印机、体育用品、电脑、取暖设备等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并为贫困生送上了御寒衣物。

简单的捐赠仪式后,谭贵华与孩子们一起拔河、踢足球,大家有说有笑,让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百特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见到爱心人士的到来十分开心。他们对记者说:“谭叔叔每次来,不仅送来很多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还与大家一起做游戏,要谢谢谭叔叔。”

“谭贵华先生已经是第三次到我们学校捐赠了,每次来不是给学生们送衣物、书籍、学习用品,就是给学校送教学物资。谭先生的每一次到来,都让我们感受到他对乡村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心爱护,让我们倍感温暖。”大冲小学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是万朝人,也是从大山走出去的,对山区孩子艰苦的学习条件感同身受,给师生们送点东西也是想改善一下他们的工作学习条件,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希望通过我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关注乡村教育事业。”谭贵华说。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