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左军看望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 王秦)2020年12月31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前往县财政局看望慰问了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财政运行有力有效,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服务实体经济等各方面工作的力度持续加大,税收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持续增强,我县财税金融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蹇泽西与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今年工作成绩和明年工作谋划。蹇泽西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共同经历了战疫、战贫、战灾等各项工作考验,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打赢打好了每一场战役,值得充分肯定。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财税金融工作事关全县大局,要科学编制财政收支预算,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省出更多资金保基本民生、保基层运转;要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实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力度;要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提高征管效率,优化纳税服务,不断培育新税源,增加税收增长点。

蹇泽西说,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明天就是新一年的开始。大家要站在新的起点,持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以全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蹇泽西、左军还祝全县干部职工节日快乐。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