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29次(扩大)会

本网讯(记者 聂棚淑 马瑗)12月30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29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24日和2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12月22日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市长唐良智12月28日在调研安全稳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语重心长,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了科学指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源头管控,深化专项整治,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党员干部要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成效践行根本宗旨、检验初心使命。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强调。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