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退伍军人敲锣打鼓送锦旗

高贵华和家人与医护工作人员合影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 文/图)2020年12月30日上午,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前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抗美援朝退伍军人高贵华携全家手捧写着“天使般的呵护胜似亲人,高精湛的医术医者仁心”“亲人般的呵护,家一样的温暖”字样的锦旗,再三感谢该院老年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其家属冉崇兰的精心治疗和护理。

八十开外高龄的冉崇兰自 7月11日突发疾病入住县人民医院老年科以来,科主任李万芬、医生余天会和护士长郭艳敏组织科室人员积极结合患者情况制定出具体的治疗方案,让患者得到有效治疗。

患者住院期间,老年科全体医护人员始终以“爱心、诚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供护理延伸服务。

李万芬主任说,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老年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整个医院护理工作的赞许。常言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在临床治疗中护士的辛苦也是不言而喻的,而今天这一面锦旗对我们科的全体医护人员来说,份量是不同的,它正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更加尽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全院工作付出的赞许和肯定,更是对该院全心全意做好医护工作的一种鞭策和激励。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