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专题研究《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修改等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12月25日,县政府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修改及2021年民生实事拟实施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副县长谭燕子和县级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县发展改革委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民生实事拟实施项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紧扣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文风朴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的任务切实可行,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民生实事、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旅游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左军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大家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符合我县实际,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对改进政府工作、增进群众福祉、提高全县发展质量很有全局性。

针对修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和确定2021年民生实事拟实施项目,左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体现人民意愿,回应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急难愁盼;要充实《报告》内容,规范文字表述,全面客观总结好“十三五”及今年发展成就,科学确定2021年工作目标,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力求《报告》精炼、简洁、大气;要明确《报告》主线,重点突出特色发展,推动转型发展,把我县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民生实事办得更好。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