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
石柱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县委书记蹇泽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向阳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 游凤 陈静 王瑜 杨航 梁德风 余欢 文/图)12月22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这也标志着石柱新闻宣传工作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简单相加、单兵作战”迈向“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乾方,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主持揭牌仪式。

上午9时,揭牌仪式正式举行。县委书记蹇泽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向阳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据了解,县融媒体中心由原县新闻中心、石柱广播电视台融合组建,为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直属正科级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归口县委宣传部领导。

成立县融媒体中心,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融媒体中心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提升我县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重要载体,是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抓手。我县融媒体中心将立足石柱实际,定位长远发展,彰显本土特色,整合媒体平台,加强技术支撑,破除传播壁垒,真正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宣传新模式,为进一步巩固我县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讲述石柱好故事、唱响石柱好声音、展示石柱好形象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融媒体中心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县融媒体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