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知识趣味竞答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向大英 文/图)近日,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县人力社保局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小常识、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分类知识以及开展互动小游戏等多种形式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市民通过抽取卡片的方式参与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游戏,只要将垃圾卡片投放到正确的分类垃圾桶里,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品。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活动吸引了500余名群众参与,累计发放宣传资料约500份、环保购物袋200个。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民的垃圾分类知识掌握水平,引导养成垃圾分类投放意识,切实提升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宣传者和践行者。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