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与我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12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以下简称“农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全刚带队来我县调研,并和我县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见下图)。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出席签约仪式或一同调研。农行重庆分行副行长费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决策部署,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仪式上,王全刚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他说,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选择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即将启航的关键时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农行重庆分行将全力支持石柱县“十四五”规划落地,全力以赴抓好合作项目落实。希望银政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蹇泽西对农行重庆分行一直以来对石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农行重庆分行对石柱既有财力上的支持,又有人力上的帮扶,对我县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有很大帮助。当前,我县正处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和做好“十四五”规划开篇布局等工作的关键节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契合了我县发展的需要,意义重大。下一步,我县将积极与农行重庆分行对接,谋划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王全刚一行还前往中益乡调研了农行重庆分行支持扶贫产业发展及其他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