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树江一行调研我县中医药工作

闫树江(右一)调研官田村卫生室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12月10日至1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中医药工作。副县长冉雪梅陪同调研。

闫树江一行先后到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县中医院、中益乡卫生院、中益乡华溪村黄精产业基地、中益乡建峰村卫生室等地,对我县疫情防控、医政及党建工作、基层中医馆建设、中医药产业扶贫工作、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闫树江对我县在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扎实推进健康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在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方面我县要继续探索、先行先试,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闫树江强调,石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培养一支留得住、用得上的中医药人才队伍,有效助推健康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加强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条件,持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