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五届电商日暨电商扶贫爱心购启动

副县长何德华致辞

网红直播带货

市民挑选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2月11日,以“电商扶贫 助农增收”为主题的第五届电商日暨电商扶贫爱心购在县城玉音广场启动。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县内32家电商企业将集中展出500余种农特产品供广大消费者购买,同时,现场还设置了4个直播间,邀请本土网红在现场直播带货助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华榕、副县长何德华致辞,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平出席启动仪式,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委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实施电子商务扶贫行动,以节造市、以市促销、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拓宽全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农增收,推动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还为我县2020年“先进电商企业”和“先进电商站点”颁奖。

“莼菜、辣椒、腊肉、天麻、面条、白酒、柑橘……”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摊位上农特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现场不仅有促销活动,消费满50元还可参与抽奖,十分热闹。“刚才我买的面条、花生、大米等较平时都有优惠,一方面我们自己有购买需求,一方面也支持下我们自己的农特产品。我刚刚去抽奖还抽到了两罐蜂蜜”市民陈先生说。

“一年一度的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主要就是将老百姓家里的农产品集中起来销售,目的是为老百姓有更好的渠道和价格卖出去,有利于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同时助推全县电商产业发展。”县电商协会会长、重庆君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尤说。

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宣传农村电商企业及更多的电商产品,拓宽全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推荐石柱农特产品,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推脱贫攻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