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中、融进心坎里。”
王琼英为新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新闻单位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刊播安全、网络安全、采访安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石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10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为县新闻中心、石柱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琼英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阐释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用通俗易懂的案例为干部职工作了一次深度辅导。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对我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接下来,将把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贯彻,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中、融进心坎里。

随后,王琼英检查指导了两家新闻单位意识形态安全、媒体融合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