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为西沱古镇创4A级景区支招

本网讯(通讯员 杨峥 谭晓霞)近日,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对西沱古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永成商号、张爷庙、熊福田故居等主要景点及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景区环境、标识标牌等相关基础服务设施,观看了背盐、玩牛等民俗表演,按照资源吸引力、市场吸引力、游客满意度等4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西沱古镇目前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创建工作支招。

近年来,西沱古镇景区按照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对景区文物建筑、历史建筑、传统街道、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景区标识系统、内外交通道路、网络覆盖、环境整治与环境绿化、安全消防、文化景点打造等进行完善建设,改善了景区内外交通环境,挖掘了景区文化与旅游资源,拓展了景区旅游服务业态,健全了景区管理与安全体系,提升了当地居民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景区卫生环境,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奠定了基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