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72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2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120次和121次常务会、全市配合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暨“收官大决战”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抓细抓实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以严密的措施,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推动“人物同防”,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广泛宣传疾病防控知识,持续保持我县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积极融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有序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持续推动“三大攻坚战”“九项行动计划”,对照年度目标找差距添措施,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经济回升工作,抓实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企业达产增效,抓好市场消费、财税金融等工作;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多角度深层次全面总结今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要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科学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加强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康养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狠抓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确保问题限时清零销号;要夯实“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聚焦“稳当前、管长远”解决就业和产业发展等工作,巩固脱贫成效;要全力配合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会议还就双拥、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