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25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25次(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弘扬劳模精神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来石调研指示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树牢依法行政意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统筹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加强问题排查整改,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会议强调,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凝聚起强大共识和磅礴合力;要扎实抓好“十三五”收官工作,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科学编制“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要做实融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相关工作,搭建“双城”结对合作平台,开展“一区两群”深度协作,推进协同发展取得实质性成果;要加快推动康养经济高质量发展,细化推动其发展的新动能、新支撑、新抓手,强化康养标准创新,培育壮大康养经济规模;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范重特大自然灾害等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企业投产达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军事理论学习,研究了智慧石柱建设、关心下一代等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