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力推“三大攻坚战”“九项行动计划”任务落实

本网讯(记者 马瑗)12月1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三大攻坚战”“九项行动计划”目标推动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领导李智、何德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大力实施“九项行动计划”是我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康养经济发展、康养石柱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规划。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三大攻坚战”和“九项行动计划”各项工作,进一步在推进工作落实、解决困难问题、完成目标任务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抓牢、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全力做好“三大攻坚战”和“九项行动计划”工作盘点,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加快工作进度,扎实抓好今年收尾工作;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抢抓时机,接续奋斗,尽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要把握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以全力冲锋决战决胜的实际行动,以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精神状态打好“收官大决战”;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进一步推进“碧水、蓝天、绿地、田园、宁静”五大环保行动,加大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全力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确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在绿色发展、全域康养、大数据智能化、扩大开放、城市提升、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军民融合、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等方面下足功夫,千方百计寻求工作突破口,确保“九项行动计划”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还对当前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