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飞入”临溪百姓家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 谭萍)“广播一开耳边响,党的关怀入心房。五中全会开得好,近期远景有目标。各种政策暖人心,当下人民福中望……”近日,临溪镇民主村老党员黎艮昌在学习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感叹到。

近日,临溪镇以“驻村领导+支部书记+志愿者”的方式组成了宣讲队,通过书屋授课、院坝宣讲、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计已宣讲60余场次,听众达5000余人次。

“我们要用家乡话,让村民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主村宣讲队带着投屏仪走进农家院坝,用视频、图片、宣传单等方式与村民们分享了与生活紧密相关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键词”,共同探讨了民主村在乡村振兴中的发展规划。

临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该镇持续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文艺+互动”方式,用群众语言和生动事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临溪百姓家。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