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为场镇 “美颜”

整洁亮丽的街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丫 文/图)为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加快创建市级卫生乡镇步伐,近日,沙子镇以“创卫有热度、干出加速度”为主题,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多措并举,聚全镇之力开展“创卫”工作。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沙子镇动员全体干部群众对大街小巷每个角落进行了“美颜”,通过办板报、发放宣传手册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扩大创卫工作知晓度。该镇从完善基础设施入手,新增垃圾分类投放点8个。场镇的道路已变成了柏油路,增设的路灯让场镇更加亮丽。此外该镇还通过规划道路停车位,规范农贸市场等多项举措对镇容镇貌进行了提档升级。

通过推进创卫工作,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环保意识显著增强。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能一劳永逸,要形成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就需要全民动员,人人参与,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深化“创卫”举措,加大创卫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创卫”工作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