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房成了“钱”景房
大湾民宿累计综合接待收入破100万

大湾民宿(资料图)

本网讯(记者 马瑗)11月25日,记者从县农旅集团获悉,大湾民宿自今年4月15日开业以来,累计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累计综合接待收入突破100万余元。

据了解,大湾民宿位于中益乡坪坝村田坝组,海拔950米,年平均气温24℃,是由县农旅集团打造的农文旅融合发展综合性扶贫项目,是集生态阳光餐厅、土家康养美食、露天茶吧、会议室、精品民宿、儿童游乐体验等“吃、住、娱”于一体的乡村特色民宿。

“这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别具土家风情,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一到夏天度假旺季,往往一房难求,需要提前预定,营收很可观。”大湾民宿负责人成春华笑着说,“我们这里的生态资源好,未来还要继续用好这些资源,并增加一些互动内容和特色体验项目”,他认为,打好“生态牌”,走绿色发展之路,是发展乡村旅游的方向。

大湾民宿的蓬勃发展,正带动着当地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县农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大湾民宿示范带动下,冉家坝、白果坝片区发展民宿产业35家,预计将于2021年4月全面运行。正常营运后,当地民宿产业年营业收入预计达到200万元,其中大湾民宿年营业收入预计达到120万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